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加大补助 助力茶企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茶机核查和安全生产指导

发布时间:2020-03-22 22:03: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疫情期间,我县出台加大制茶设备补助政策,全力助推茶叶产业增产增收。连日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开展茶机机具核实和安全生产指导工作,助推茶产业发展和消除农机安全隐患。

  疫情期间,我县出台加大制茶设备补助政策,全力助推茶叶产业增产增收。连日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开展茶机机具核实和安全生产指导工作,助推茶产业发展和消除农机安全隐患。

  在乌牛和三江街道,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对多家茶企已经到位的机具逐台进行核查,实行现场核实。在核查机具型号、规格、配置、出厂编号等情况的同时,并指导农户规范操作农机,强化安全意识。

  获悉,为全面强化产业扶持政策,我县加大制茶设备补助,将补助比例由原来的30%提高到50%,引导茶叶加工企业及时购置、升级制茶设备,提高本地茶叶加工能力。目前,全县已申报茶叶生产加工机械补助500台,后续补助将陆续拨付到账。

(作者:王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