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好消息!1.8元一个,我县口罩不限购啦

发布时间:2020-03-22 20:24: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口罩成为热销产品。今年2月以来,政府部门通过预约、抢购等方式方便市民购买。不过这两天,记者从县国投集团、县医药公司获悉,现在口罩货源恢复正常状态,市民可以直接购买即可,不用限制购买数量。

  县国投集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前口罩货源恢复正常状态,市民可以向各药店、超市直接购买即可,不用限制购买数量。另外,所有超市药店都可向县医药公司进货,所有从医药公司进货的口罩销售价为1.8元一个。县内各企事业单位仍可通过原渠道直接向医药公司批量采购。另医药公司还有新上线本县企业生产的各型号儿童口罩,额温枪也可批量供应采购,价格198元一只。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