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县图书馆今日开馆!

发布时间:2020-03-20 17:21:50 编辑:陈畅 字体:

  2020年3月20日下午,永嘉县图书馆鹅浦分区开始恢复开放,实施限时限流预约服务,满足广大读者的读书需求。因疫情防治需要,城市书房、百姓书屋、乡镇各分馆暂不恢复运营。虽然疫情将我们锁在家中近两个月的时间,但却浇不灭读者们的读书热情,初开馆便有多位读者按序排队入馆。这次开馆将一定程度满足广大读者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结合当前疫情实际情况和科学防控要求,目前图书馆的开放时间为每日8:30到11:30和13:30到17:00,周五上午闭馆。在馆读者限流50人,大方桌两人一桌,小桌一人一桌,相关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引导和管理。

  永嘉县图书馆的服务将会在近段时间不断恢复。欢迎各位读者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预约,预约成功者可在预约时间范围内凭有读者证、温州健康码,配合体温测量登记,佩戴口罩有序入馆。永嘉县图书馆对疫情期间造成的不便深感歉意。

(作者:永嘉县图书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