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商报:永嘉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0 14:35:3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力度,增强禁毒意识和防毒能力,近日,永嘉县黄田街道、鹤盛镇、桥头镇、沙头镇、岩坦镇、岩头镇、巽宅镇、瓯北街道等地禁毒办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和群众的防毒能力。

  为了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力度,增强禁毒意识和防毒能力,近日,永嘉县黄田街道、鹤盛镇、桥头镇、沙头镇、岩坦镇、岩头镇、巽宅镇、瓯北街道等地禁毒办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和群众的防毒能力。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通过分发禁毒宣传资料、摆放毒品仿真模型、解答提问等方式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村民和学生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等知识。同时活动还倡议大家自觉学习禁毒相关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作者:徐建德)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