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成立“三流”中心 实现全产业联动桥头商协会凝聚力量,全力以赴助力防疫和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03 19:40:1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作为全市唯一的省级基层商会改革试点县,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我县商协会组织作用发挥明显。其中,桥头商协会多次主动募集抗疫物资、协助村居社区加强防控、同时联动县政府安排车辆到外地接送员工,体现了桥头各商会的力量以及大批企业家的使命担当。

  作为全市唯一的省级基层商会改革试点县,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我县商协会组织作用发挥明显。其中,桥头商协会多次主动募集抗疫物资、协助村居社区加强防控、同时联动县政府安排车辆到外地接送员工,体现了桥头各商会的力量以及大批企业家的使命担当。截至目前,桥头镇商会、拉链商会、钮扣商会副会长以上企业复工率达80%以上。

  3月3日上午,记者走访位于桥头镇壬田大道的维多利广场,看到广场里部分商户已经开业。浙江维多利置业有限公司作为桥头商会的副会长单位,他们第一时间决定为这里的103家经营商户减免共计300余万租金、物业费。为帮助商户减轻积压的货品,浙江维多利置业有限公司还积极准备各种促销活动。

  在维多利广场一公里开外的垟头纽扣工业园区,县拉链商会会长詹天祥同样第一时间响应桥头商会号召,在疫情期间联合多家会员企业及企业主,发挥协会信息和资源共享功能作用,积极抱团为各地生产防护服拉链。他们还将产出的10%利润通过商会捐赠当地政府,截至目前,永嘉县拉链协会共捐赠36万元。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桥头商协会将继续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成立“三流”服务信息中心(即人流、物流、资金流),实现全产业联动,为进一步营造全县复工复产环境贡献桥头力量。

(作者:潘笔涵)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