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岩坦山早安居小区项目正式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6 21:48:56 编辑:周艺 字体:

  工人们正在忙着搬运水泥、拆木板,运载不同建筑材料的车辆进入现场……为加快复工复产的节奏步伐,昨天上午,岩坦镇山早安居小区工程项目已有46名工人返岗正式复工。该项目负责人林向亮告诉记者,目前进场施工的分别是附属工程以及自模架工程、气体工程和水电安装。

  据了解,岩坦山早安居小区于2019年8月31日开工建设,其中一期首开区5幢93套安置房已完成最后装修,一期后开区5幢安置房也已完成结顶,预计今年5月完成装修,受疫情影响,工期已耽误。为了使项目赶上进度,岩坦镇村镇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直奔走在各施工现场了解困难并做好登记,近期已统计一批工地员工信息,届时可乘坐专列返永。

  对于目前技术人员的紧缺,该镇村镇建设服务中心在积极与企业协调,针对岩坦镇是低风险区域,辖区内两个重点工程都已复工,部分工种可重叠,通过相互调配尽量解决用工难问题,最大努力确保工地能够复工,尽快赶上进度。

(作者:汪霞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