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农业农村局制定县内养殖规模场补助政策

发布时间:2020-02-26 21:42:06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26日,记者获悉,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县家禽稳产保供工作,将养殖户损失降到最低,县农业农村局第一时间制定了县内养殖规模场政策补助实施文件。截至目前,南城街道金丰养殖场出栏肉鸡3950羽,被纳入补助范围。

  文件要求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期间对县内养殖规模场出栏2000羽及以上家禽经产地检疫的给予2元/羽补助,对收购加工企业或合作社按原订单收购冷储家禽的,给予1元/羽补助。

  获悉,自1月23日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县各大家禽养殖场(户)出现家禽购销困难,压栏严重,养殖场(户)和收购加工企业亏损较严重。据统计,全县压栏家禽总数达20万羽。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联合鹤盛等地方政府,积极对接温州菜篮子和收购企业,打通产销渠道,聚力帮扶禽场共渡艰难。

(作者:王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