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周旭丹到北城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21 21:55:5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0日上午,副县长周旭丹率县卫健局局长金翎翼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坚守在疫晴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并为该中心送上慰问金10000元。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陪同。

  周旭丹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在疫情爆发后的坚守和付出表示感谢!她说,你们不畏辛苦,不怕危险,冲锋在前,深入抗疫最前线,取得成效有目共睹。疫情尚未结束,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提高警惕,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投入到疫情阻击战中,医务人员进村入户深入居家隔离家庭,坚守卡口,进驻隔离留观点,昼夜奋战,面对被感染的危险,没有退缩,只为筑牢疫情前沿防火线。据统计,截至2月21日,北城辖区累计湖北及武汉返乡165人,确诊病例2例,一代密切接触者35例,二代密切接触者68人,共管理184人,其中还在管理9人,并负责戎城山庄和速八酒店2个县级隔离点的医疗任务,长期蹲点卡口4个,临时蹲点卡口6个。疫情期间给慢性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和其他患者带药67人次。

(作者:谷秀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