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永嘉陈安生留守儿童之家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

发布时间:2020-02-13 19:29: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2日,温州有爱留守儿童关爱中心将温州市茉舍经贸有限公司捐赠的1000瓶84消毒液送给蓬溪村陈安生留守儿童之家,为学生和家长送来了平安。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各地的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踊跃捐赠,助力抗击疫情。

  2月12日,温州有爱留守儿童关爱中心将温州市茉舍经贸有限公司捐赠的1000瓶84消毒液送给蓬溪村陈安生留守儿童之家,为学生和家长送来了平安。

  2月12日,蓬溪村陈安生留守儿童之家负责人谢修乾在枫林高速口接到了由台州运过来的1000瓶的84消毒液,谢修乾收到急需物资消毒液后的第一时间就把物资分给了留守儿童之家学生家长,并教家长们怎样进行消毒,同时立即组织消毒消杀工作队,进村入户,对全村及重点场所做好全面消毒消杀。

  消毒消杀工作人员使用喷雾器喷洒84消毒液,对全村各处人员密集区域、疫情监测点、公共场所、主干道、进行系统消毒,还深入村民家中,挨家挨户开展消毒作业。现场消毒确保做到喷湿喷遍,不留任何死角,不留任何盲点,力求做到全面消杀,尽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村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消毒灭源的重要性,积极支持并配合消毒消杀工作。

  谢修乾告诉记者,眼下蓬溪村范围内由于防疫需要,消毒水成了紧缺物资,温州有爱留守儿童关爱中心送来了及时雨,解了燃眉之急。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