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督查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保障工作

切实保障居民生活需求

发布时间:2020-02-08 22:03:0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农贸市场、超市等地督查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保障工作时指出,要强化物资谋划、协调、统筹等工作,确保生活物资货足、价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求。

  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农贸市场、超市等地督查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保障工作时指出,要强化物资谋划、协调、统筹等工作,确保生活物资货足、价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求。县领导林建波、胡宋孝、汪金琰、林杰参加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专题部署会议。


 

  在县城供销超市和大田园超市,蔬菜、水果、粮油、肉蛋等物资供应充足,工作人员对每个入场顾客进行体温检测筛查。林万乐要求,经营主体要统筹做好粮油、蔬菜、肉类、禽蛋等主要生活必需品的购进储备和市场供应工作,做到重点生活必需品不断档、不脱销,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市场运行平稳有序,切实保障居民生活需求。

  “物资供应、储备情况怎么样?有没有定时进行消毒?”在上塘综合农贸市场,林万乐了解市场供应及消杀措施后强调,农贸市场人流量大,商户经营业主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同时要保障货品供应、保持物价稳定;市场监管人员要按时在市场内巡查,重点防范查处哄抬物价等扰乱秩序行为,确保市场物价稳定。

  随后,林万乐主持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听取医疗、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防控物资生产供应销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林万乐指出,要加大物资谋划、协调、统筹力度,保障渠道稳定、货源充足,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做到统一调配、合理使用。要强化宣传引导工作,加大对哄抢物资与哄抬物价等行为的处置力度,及时引导群众理性采购,确保群众利益不受侵害。

(作者:潘益风 朱永渊)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