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深夜明察暗访各地卡点和留观点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01 18:57:1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31日深夜到今天凌晨,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桥下、桥头及瓯北等地的村社、高速收费站卡点及各留观点明察暗访时强调,各部门值勤人员要坚守岗位、严防死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守好我县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

  1月31日深夜到今天凌晨,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桥下、桥头及瓯北等地的村社、高速收费站卡点及各留观点明察暗访时强调,各部门值勤人员要坚守岗位、严防死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守好我县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县领导汪金琰陪同。

  在桥下镇小京社区卡点,当林万乐一行靠近卡点时,值勤人员迅速上前拦住车辆,并询问要去的目的地,同时拿出体温检测仪测量体温,在做好车辆登记和测量体温一切完毕后才予以放行。同样在绕城高速瓯北出口、瓯北村社卡点,测体温、查身份、问去处等一整套排查流程成了每个工作人员的标准动作。林万乐向卡点值勤人员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察看信息登记情况,了解人员配备、检测记录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要求值勤人员人要加强值守,严格把控进出车辆和外来人员。切实增强管控力,查清风险源,有效切断传播链,坚决遏制疫情传播蔓延。同时,林万乐特别叮嘱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林万乐强调,当前正处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精准掌握疫情,全面落实防控措施、构筑严密的疫情防线,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严防死守,牢牢把控好疫情传播源头入口,进一步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在各地,林万乐还实地查看了解疫情防控留观点选址、基础设施配套、周边环境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做好人员到位、检测设备到位、防护措施到位,应急处置预案到位。及时掌握留观人员实时动态,把牢防控的主动权,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