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抱岙村村民自发组成防疫志愿队

发布时间:2020-01-30 20:43: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岩头镇抱岙村村民自发捐屏风、帐篷等到疫情检查点,村内年轻力壮的村民自发组成防疫志愿队,目前已有25人左右,协助村干部一同做好值班检查工作,一班十人左右,同时村民还自发捐赠口罩(已捐赠300余个)、饮品、食物等给检查点值班人员;村内一委员利用家中剩余的消毒水,借了喷壶对村内进行消毒。

  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岩头镇抱岙村村民自发捐屏风、帐篷等到疫情检查点,村内年轻力壮的村民自发组成防疫志愿队,目前已有25人左右,协助村干部一同做好值班检查工作,一班十人左右,同时村民还自发捐赠口罩(已捐赠300余个)、饮品、食物等给检查点值班人员;村内一委员利用家中剩余的消毒水,借了喷壶对村内进行消毒。

  村内设卡后,为帮助村民尽量少出村,村干部通过微信群接龙的方式统计村民所需日用物资,如煤气、大米等,主动联系相关商铺,让其统一将物资送到村口检查点处,由值班人员先行垫资后再联系村民前来检查点领取。

(作者:李伊)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