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80岁老人捐1万元购口罩

发布时间:2020-01-30 20:32: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如今,全国人民正众志成城、合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1月29日,在桥头镇洛溪村卡点,80岁老人叶锡通向桥头镇红十字志愿服务中心捐款10000元,用于购买口罩等防护物资,助力桥头镇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如今,全国人民正众志成城、合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1月29日,在桥头镇洛溪村卡点,80岁老人叶锡通向桥头镇红十字志愿服务中心捐款10000元,用于购买口罩等防护物资,助力桥头镇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1月29日上午,一位老人戴着口罩来到桥头镇洛溪村卡点捐了10000元。这位老人就是洛溪村80岁老人叶锡通,他是电力退休干部,也是一名退伍军人,退休后,他和老伴住在村里,但是他退休不褪色,退伍不退志,回馈社会,继续为社会发光发热。

  老人小小的善举,如冬日的一缕阳光,驱走冰冷和霜寒。据村干部介绍,叶锡通老人之前也捐过多次款,子女和老伴都很支持,这次是捐的最多的一回。当天桥头镇红十字志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用这笔捐款购买了5000个口罩,陆续在全镇各个村社赠送分发。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