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溪下动态   ->  正文
溪下:红色大篷车助力防控

发布时间:2020-01-28 20:08:35 编辑:周艺 字体:

  连日来,每天上午8:30,伴随着亲切的方言宣传语,溪下“红色大篷车”准时出发。

  “红色大篷车”装有播音喇叭,沿12个村卡点分别用普通话和方言播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情况,服务工作人员,发放防疫工作宣传资料,还为每位群众送上一封《致溪下乡人民的告知书》。自开展防疫工作以来,共运送口罩、帐篷、消毒液等各类物资50余次,发放宣传单800余份。

  溪下乡“红色大篷车”设立的初衷是整合各条线上工作职能,定期下村开展集中办公和服务,是溪下乡贯彻“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历经两年的探索完善,“红色大篷车”已成为溪下乡的一项特色举措,具备了便民服务、五水共治、社会治理、疫情防控等多项职能,深受群众喜爱。在今后,“红色大篷车”还在继续行驶在溪下乡的乡间小路上,为人民群众送上更多的服务和温暖。

(作者:董希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