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王彩莲开展新春在岗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3 19:45:2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3日,县委书记王彩莲开展新春在岗职工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节日期间继续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县领导林志佩、林兴欢、林建波、潘剑永等参加。

  1月23日,县委书记王彩莲开展新春在岗职工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节日期间继续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县领导林志佩、林兴欢、林建波、潘剑永等参加。

  王彩莲先后来到瓯北街道、大若岩镇等地,看望慰问了医务工作者、码头车站工作人员、公安干警、环卫工人、电力一线员工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上关怀和祝福。在县中医院,王彩莲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问候和感谢,并高度赞扬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品质,衷心感谢他们为守护患者健康、促进社会和谐作出的无私奉献,并勉励他们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为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做好服务。

  在瓯北派出所,王彩莲与瓯北派出所、东瓯派出所、黄田派出所、乌牛派出所、瓯北交警中队、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三大队的公安系统干警一一握手,并送上节日的问候。王彩莲说,公安系统干警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在提高我县公共安全感指数、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特别是公安干警们不怕吃苦,默默付出,连续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精神令人感动。希望履行好保一方平安、促经济发展、让百姓安宁的重大责任,全面加强社会面防控,维护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好局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