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林万乐到三江街道开展永商及家属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23:54: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县投资促进中心到三江街道开展新春慰问活动,走访慰问永商及家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亲切问候。希望广大永嘉商一如既往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为永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县投资促进中心到三江街道开展新春慰问活动,走访慰问永商及家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亲切问候。希望广大永嘉商一如既往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为永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三江街道北岙村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金波、香港温州同乡会名誉会长、香港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市侨联副主席翁银巧等永商及母亲家,给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感谢广大永商多年来富而思源、回报桑梓,为推进家乡发展所做的贡献,对老人们为永嘉培养优秀企业家表示感谢,希望在内在外企业家继续坚持创新,做大做强,引领回归,全力推动“贸易回归”和实业回归,以更多的实际行动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中,林万乐关切地询问他们在永嘉投资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对他们积极回归家乡投资创业表示感谢。林万乐指出,永嘉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在内在外永商的支持。他们把资金、项目、人才和信息等资源带回永嘉,为永嘉经济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永商继续积极发挥作用,情系家乡、创业创新,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