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林万乐率队到上塘开展新春在岗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23:54:00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上塘开展新春在岗职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及慰问金。县领导林志佩、林杰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县环卫中心、县电力调度中心、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有组织犯罪侦查大队等单位,每到一处,林万乐都与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了解节日值班工作安排等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过他们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他们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万家团聚和平安幸福所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在县环卫中心慰问时,林万乐了解节日期间城市卫生保洁、城市经营环境等情况,向在岗值班的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增强工作责任感,扎实工作,为提升永嘉的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品位形象作出不懈努力。在县电力调度中心。林万乐详细了解了2020年全县电网运行情况和电力负荷情况,同时就永嘉供电春节值班值守、应急抢修等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解。林万乐指出,电力供应是我县社会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与全县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希望永嘉供电局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切实履行好职责,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保证春节期间电网运行安全稳定,为广大市民群众春节期间用电安全做好服务。

  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有组织犯罪侦查大队慰问时,林万乐与与民警亲切交谈,对他们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全县人民营造平安和谐和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尤其是要确保春节期间我县交通主干道畅通,为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