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谢崇福开展新春在岗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23:54:00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到枫林、岩头开展新春在岗职工慰问活动,向在岗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希望他们能坚守岗位,为人民群众过好春节保驾护航。

  在枫林派出所和岩头派出所,谢崇福一行向一线公安干警表示问候和感谢。谢崇福说,春节期间,社会治安任务繁重,公安干警责任大使命光荣,希望广大公安干警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随后,谢崇福一行来到岩头供电所、县第二医院、岩头镇义务消防队和岩头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等地,看望在岗职工,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谢崇福表示,春节临近,在外永嘉人陆续回乡,各基层在岗职工的任务艰巨。希望大家要坚守岗位,履行好职责,保障好各条线上的工作,为人民群众过好春节保驾护航。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