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商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22:02:42 编辑:周艺 字体:

  作为省级基层商会改革试点之一,我县正有序推进基层商会改革,打造“永嘉样板”,提供“永嘉经验”,1月22日下午,岩头商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

  岩头商会会员一行首先参观了改造后的丽水街,随后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岩头镇开展“凝心聚力共建共赢——2020年岩头商会新春工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不少企业家表示,要时刻拥护党的主张,在办好企业的同时还要积极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发挥企业价值,赢得良好的社会效益。要通过丰富形式引导更多党外人士参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

  据悉,成立于2013年的岩头商会,现有会员236人,会员企业200余家。商会以促进“两个健康”为主题,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办会方针,全面推进商会党的建设和商会服务规范化建设,争创中国特色一流商会组织,秉持“义利并举、亲清相和、互动包容、智赢未来”的办会理念,扎根永嘉贡献商界力量,为会员及家乡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2017年被温州市工商联、温州市总工会评为“四好”商会,2018年12月商会被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列入“全县基层商会改革首批试点单位”。记者刘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