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2019年度村社干部“双述双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2 16:55:55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村社干部党性观念,提高为群众服务意识,加强廉洁意识,强化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为目的,根据街道关于开展2019年度村社干部“双述双评”工作要求。近日,南城街道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开展“双述双评”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此次“双述双评”活动,积极做好动员会的召开、明确各项要求等前期工作,以确保活动正常开展。会上,由各村居书记逐一上台进行述职述廉,并开展民主测评。街道办事处金京明主任对各村社主职干部的述职做了重要点评,他对各村社2019年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金主任指出,要将农村基层组织和村社干部“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有机地结合起来,既为各村社提供了一个同台亮成绩、展示工作水平和成效的舞台,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对一年来各项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剖析发现问题、接受上下检查的平台。通过述职,大家看到了其他村社的特点和长处,对本村社工作整体情况、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等有了深刻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明确思路、完善措施、改进办法。金主任强调,村社两委班子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身体力行,为民服务,敢于担当;要抓好重点、亮点、特色工作,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开展;要抓制度、抓大事,集中力量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和社会转型发展;村社干部要团结一致,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带动村民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村社干部推行双述双评活动,将村社干部一切工作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下,增强了村社干部的危机感,增强村干部的压力和动力,加快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作者:陈先锋)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