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会议

宣布市委干部人事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20-01-20 23:02:5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0日,我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滕荣权宣布市委干部人事任免决定,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会议并讲话。

  1月20日,我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滕荣权宣布市委干部人事任免决定,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滕荣权宣读市委有关任免文件:市委决定,提名董庆华同志为永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提名胡宝锋同志为政协永嘉县委员会主席候选人,提议其不再担任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提名陈立新同志为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提名汪金琰同志为永嘉县副县长人选,提议其不再担任政协永嘉县委员会副主席职务;提名胡宋孝同志为永嘉县副县长人选;提名郑利雨同志为政协永嘉县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提议谢崇福同志不再担任永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提议陈建良同志不再担任政协永嘉县委员会主席职务。潘剑永同志任中共永嘉县委委员、常委;免去胡宋孝同志的温州系统流程装备科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滕荣权介绍新到位领导干部基本情况,并指出,这次对永嘉县领导干部职务的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和永嘉县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在多方听取意见、沟通酝酿的基础上,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之后作出的决定。希望董庆华等同志到达新岗位后,要加强学习调研,尽快熟悉情况,尽快进入角色,用心用力干事,注重严于律己。

  王彩莲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市委的任免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她说,这次市委根据我县县级领导班子建设和实际工作需要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我县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我县各方面工作的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善于学习、团结同志、联系群众、开拓进取,合力推动永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她强调,2020年是一个特殊而关键的年份,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实现“十三五”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县四套班子领导干部一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把干事创业作为人生第一追求,珍惜发展机遇,永葆干事激情,在全县上下倡导和形成合心合力合拍、能干苦干实干、一级干给一级看的良好氛围,带动全县上下振奋精神、积极主动、真抓实干,心无旁骛地落实好县委、县政府一系列重点工作,向市委、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董庆华、胡宝锋、胡宋孝、汪金琰、潘剑永、陈立新、郑利雨等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谢崇福、陈建良作了发言。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