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

发布时间:2020-01-20 23:02: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即将提请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相关事宜。

  1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即将提请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相关事宜。林建波、陈继林、黄方雷、周旭丹、林杰、徐霖森、戴春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朝宗、县政协副主席杨志华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报告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十三五”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十大行动计划”的决胜年、攻坚年,是“十四五”规划和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的谋划年、编制年,也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冲刺年。今年我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持续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十大行动计划”,全力在战略融入、产业转型、谋大招强、城乡建设、社会治理、民生改善上取得新突破,确保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十三五”规划。会议要求,根据所提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报告,充分发挥《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引领发展的重要作用。

  会议还听取了2019年度工业“三名”企业评选结果的汇报、讨论研究了《关于永嘉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永嘉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2020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建议方案》、《关于全面贯彻落实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温州市楠溪江保护管理条例》配套工作责任分解,会议讨论研究并通过了《永嘉县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方案》、《永嘉县森林防灭火三色预警和约谈制度(试行)》等。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