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稻香书社“小书法家”免费送春联到百姓家

发布时间:2020-01-20 23:02:5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北城街道、浦口、霞美、枫林、南城……连日来,稻香书社的小书法家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马不停蹄奔走在永嘉大地,把春联送到老百姓家门口,也把祝福带给千家万户,受到大家的交口称赞。

  北城街道、浦口、霞美、枫林、南城……连日来,稻香书社的小书法家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马不停蹄奔走在永嘉大地,把春联送到老百姓家门口,也把祝福带给千家万户,受到大家的交口称赞。

  据悉,稻香书社送福写春联公益活动已经坚持了5年,成为书社的保留项目。此举不仅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也在实践中锻炼了孩子们的才能,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孩子们都说,这样的假期生活很有意义。

(作者:春雨)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