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决定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于2月18日至20日在上塘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0 23:02:5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0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陈芝双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梁荣罡,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1月20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陈芝双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梁荣罡,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各街道人大工委关于2019年度工作情况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并表决通过相关决议;听取和审议关于调整个别选区永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情况,并表决通过相关决议;审议通过关于永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代表辞增补方案;表决通过关于召开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关于增设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和关于增设县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议案。

  会议决定永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在上塘召开。2020年2月17日中午报到,2月18日开幕,2月20日闭幕,会期3天。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议案的提请及说明,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胡宋孝、汪金琰为永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命:李永绍为永嘉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小成为永嘉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潘志尧为永嘉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戴德华为永嘉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谷曼青为永嘉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祁胜道为永嘉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俏云为永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谷银芬为永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决定免去:王高博永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免去:易峰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谢品东永嘉县人大常委会瓯北街道工委副主任职务;李秀华永嘉县人大常委会东城街道工委副主任职务;吴孙程永嘉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徐建宇永嘉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陈群雾永嘉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陈俏云永嘉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李远东永嘉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职务;金哲杉永嘉县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单振乐永嘉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戴德华永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接受尤建夏、季巧云、傅道碎、戴建波等人辞去永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会上,谢崇福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新任命就职的同志还进行了任前表态发言和宪法宣誓。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