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临近春节返乡群众扎堆办理医保报销

医保窗口取消午休加班加点提供服务

发布时间:2020-01-20 21:31: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临近春节,不少外地返乡的参保群众赶在最后节点,前往医保窗口处理医保报销事宜,永嘉县医保经办窗口人满为患。据初步统计,上周县医保中心共服务2565人次,受理医保报销业务1500件。

  临近春节,不少外地返乡的参保群众赶在最后节点,前往医保窗口处理医保报销事宜,永嘉县医保经办窗口人满为患。据初步统计,上周县医保中心共服务2565人次,受理医保报销业务1500件。

  为确保参保群众医保报销“最多跑一次”,针对春节前服务量急剧增加、群众密集的情况,县医保中心启动应急工作机制,医保窗口工作人员取消午休时间,为参保群众提供服务,使办事群众来了都能取上号、排上队、办到事。医保中心全体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加速后台审单效率,加班加点审核报销,避免医保业务的堆积,确保报销群众及时拿到报销款。

(作者:本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