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诸永高速温州至罗东出入口ETC车道明起享受6折优惠

3月1日起取消市民卡优惠

发布时间:2020-01-20 21:31: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本网曾报道过诸永高速温州至罗东出入口为了方便市民出行设立了ETC车道,但为了享受市民卡的优惠,大多市民还是选择在人工通道排队刷卡通行。

  本网曾报道过诸永高速温州至罗东出入口为了方便市民出行设立了ETC车道,但为了享受市民卡的优惠,大多市民还是选择在人工通道排队刷卡通行。经过温州北收费站申请,本月22日零时起,温州至罗东出入口ETC车道通行可享受6折优惠,支付3元即可,真正做到便民惠民。

  1月20日上午,记者在诸永高速温州至罗东出口处看到,因为ETC车道优惠政策还未正式开启,大部分车辆还是选择走人工车道排队刷市民卡通过,虽不是高峰时刻,人工车道也排着小长队。记者了解到,温州至罗东出入口正常收费标准是5元,通过市民卡支付可以享受6折优惠,支付3元即可,为了优惠所以大家才选择耗时较久的人工车道。温州北收费站站长朱飞毅说,从1月22日零时起,温州至罗东出入口ETC车道通行可享受6折优惠,真正做到便民惠民。ETC车道优惠开启后,市民卡6折优惠将在3月1日正式取消。

  除了推出温州至罗东出入口ETC车道通行可享受6折优惠之外,朱飞毅告诉记者,过去只有温州地区的市民通过此处可享受6折优惠,1月22日零时起,全国各地区车主通过此处都可享受ETC车道通行6折优惠。

  春节将至,车流量大,为了保证大家能够享受优惠,同时减轻窗口压力,温州北收费站站长朱飞毅在此建议大家,未安装ETC的车主及时去办理。

(作者:杨莎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