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永嘉第五届郑氏宗亲联谊会暨文化节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0 21:31: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永嘉第五届郑氏宗亲联谊会暨文化节在茗岙乡新郑村召开,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宗亲齐聚一堂,场面热闹非凡,村民自发组织举办了乡村特色的文艺演出,共叙乡情,以他们特有的方式,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永嘉第五届郑氏宗亲联谊会暨文化节在茗岙乡新郑村召开,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宗亲齐聚一堂,场面热闹非凡,村民自发组织举办了乡村特色的文艺演出,共叙乡情,以他们特有的方式,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中午11:30分50桌人员团聚在文化礼堂,在午餐中享受了一场由村民们自排自演的乡村特色的文艺演出。大家品地道美食,感受亲切的“乡愁味道”。舞台上,代表人一一发言送出祝福。随后,优美动听的女声独唱、千变万化的川剧变脸等节目精彩纷呈。

  据了解,此次年会暨文化节由永嘉郑氏联谊会联合茗岙乡新郑村、光塘垟村共同举办。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