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凝智聚力助推经济发展“我为金改献一计谋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0-01-20 21:31:2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由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的“我为金改献一计谋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永一集团销售部张益新撰写的《打通“二次抵押”渠道,增强中小微企业融资能力》获得一等奖。

  日前,由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的“我为金改献一计谋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永一集团销售部张益新撰写的《打通“二次抵押”渠道,增强中小微企业融资能力》获得一等奖。

  征集活动从2019年12月上旬开始,截至12月25日,经筛选和分类整理,征集到有效稿件70份。围绕“针对性、可行性、建设性”三个方面,通过初评、复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若干名。

  此次金点子征集活动获奖结果如下:一等奖是《打通“二次抵押”渠道,增强中小微企业融资能力》;二等奖是《做大融资担保基金等5条金点子》和《创办金融动态电子月刊》;三等奖《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坚持“以扶促改”》《农抵E贷》和《打造“新永嘉人”开办的小微企业融资畅通工程》;鼓励奖是《定期开展银企交流会》《加强区域特色产业发展贷款》和《破解小企业客户应收款回笼难问题》。

  据了解,开展“我为金改献一计谋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旨在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结合我县实际,从畅通企业融资渠道、有效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防范金融风险等方面,多角度多层次分析,为2020永嘉金融发展提出创造性设想和合理建议,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凝智聚力。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