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乌牛街道仁溪社区举行迎新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21:31: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乌牛街道仁溪社区在横屿文化礼堂开展迎新春文艺晚会,辖区六百名居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2020年的到来。

  日前,乌牛街道仁溪社区在横屿文化礼堂开展迎新春文艺晚会,辖区六百名居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2020年的到来。

  随着晚会正式开始,会场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场起立齐唱国歌,拉开了村晚的序幕,紧接着,舞蹈《我爱你中国》、三句半《2020说农商》、歌曲《站住草原望北京》、《四十二式太极拳》表演、《北国之春》等节目轮番上演,一个个富含浓郁家乡味道的节目,让人品味到无法割舍的乡情乡愁,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不绝,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上了高潮。最后,晚会在歌曲《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举行,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展示了仁溪社区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彼此之间的“邻里情”,营造了“一家人·一家亲”迎新春的和谐氛围。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