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县第二人民医院举行迎新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0-01-20 21:31: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金猪摇尾辞旧岁,玉鼠探头迎新年。1月19日晚,县第二人民医院在岩头镇中心幼儿园会议中心举行迎新晚会,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金猪摇尾辞旧岁,玉鼠探头迎新年。1月19日晚,县第二人民医院在岩头镇中心幼儿园会议中心举行迎新晚会,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晚会以节目加颁奖的形式进行,对2019年度优秀的医务人员、优秀科室等进行了表彰。本场晚会集三句半、歌舞、诗朗诵、默剧、五禽戏等多种艺术形式,十余个精彩节目一一亮相,喜庆热烈,搞笑逗乐,唯美清新,创意无限,与现场的灯光、背景融为一体,营造了喜庆的会场气氛。会场内时而歌声嘹亮,时而欢声笑语,充分展示了医务人员多彩多艺、青春昂扬、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

(作者:邵思思)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