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谢崇福率队到北城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9 11:12: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春节临近,为有效遏制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辖区持续稳定,1月19日上午,县人大谢崇福主任带领县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到北城街道开展节前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大检查,县人大副主任潘统龙,街道胡益智书记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辖区正丰宾馆、贝尔口腔、拉芳舍等人员密集型场所。每到一处,对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得到落实、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是否配备完好、电气线路是否符合要求、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春节前消防安全工作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叮嘱负责人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管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检查中,县人大谢崇福主任就切实做好节前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和工作措施;要严格开展全方位安全大清查,加大火灾隐患整改力度,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强化消防宣传,全方位传播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环境。

(作者:陈淑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