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文化礼堂闹新春,欢乐齐聚一家亲

发布时间:2020-01-16 18:20:25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5日晚,一场“村晚”大戏在北城街道阮家降文化礼堂拉开序幕,为村里增添了浓厚的年味。锣鼓喧天,歌舞飞扬,小村洋溢着欢乐的氛围,率先为村民们开启了“春节模式”。

  当晚,阮家降文化礼堂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座无虚席。晚会上演的节目丰富多彩、高潮迭起,有舞蹈《花开中国》、快板《法治永嘉》、歌曲女声独唱《亲吻祖国》、《女儿赞》、方言散讲《打黄扫非保平安》、戏曲选段《十八相送》、杂技等12个节目,舞台下观众脸上都洋溢着欢笑,看到兴致时纷纷拿起手机拍摄,还不住拍手欢笑。

  据悉,这是阮家降文化礼堂建成的首场晚会。村民林老师伯看着文化礼堂内的舞台欣慰地说:“我们村自从有文化礼堂了,村里人也有了个学习、休息的好去处。”“这大冷天有这么精彩的演出,整个人都暖和起来了!”村民们纷纷表达对此次活动的夸奖。阮家降村书记蒋珍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阮家降文化礼堂将举办更多让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活动,把文化礼堂打造成村庄凝心聚力的“心家园”。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