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港航系统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8:20:3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回顾总结2019年全县港航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表彰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以及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落实安全生产相关工作,1月8日下午,在永嘉县港航局举行了永嘉县港航系统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例会。永嘉县港航管理局主要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各港航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公布了年度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呼吁各港航企业、各安全负责人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并在现场由局领导给先进单位颁奖。会议回顾了去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总结了成果,指出了不足,同时传达近期永嘉县港航系统的安全形势,强调各港航企业要继续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线,形成并保持责任落实、基础扎实、投入到位、管理规范的企业安全保障体系。

  然后,永嘉县港航管理局局长徐李喜根据当前港航系统安全形势,对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重点做了部署。强调一季度工作重点就是春运工作,必须全力做好春运期间运输安全工作,尤其是两家客运企业,春运期间客流量大,妇孺老幼多,必须加强值班,加强引导,保障旅客乘渡安全。同时,徐局长强调,各企业认识要再提高、重点要再突出、责任要再落实;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有为,扎实行动,确保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抓好2020年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最后,由徐李喜代表永嘉县港航管理局与各企业签订《2020年度永嘉县港航管理局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作者:张炳坚)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