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走访慰问农村困难保洁员

发布时间:2020-01-16 15:58:4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5日,北城街道领导走访慰问农村困难保洁员双湾村保洁员杨爱妹,路口东山村杨立敏,柯师湾村汪霞,杭岭村岭后金玉弟,并每人慰问金500元。

  1月15日,北城街道领导走访慰问农村困难保洁员双湾村保洁员杨爱妹,路口东山村杨立敏,柯师湾村汪霞,杭岭村岭后金玉弟,并每人慰问金500元。

  街道领导对保洁员一直以来的辛勤劳动表示了感谢,希望他们保持工作热情,努力管护好自己的家园。特别是春节假期临近,返乡人员增多,农村垃圾量将明显增加,希望保洁员在注意人身安全的同时,能够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确保假日期间农村环境保持干净、整洁。

  2019年,北城街道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计划,瞄准“五无目标”,建立“六有机制”,狠抓“四清一改”,村村制定方案,组组梳排问题,常态化整治,全域化推进,发动群众抓管护,动真碰硬抓督查,做到“日日有动态,周周有督查,月月有通报”。改变了农村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日常保洁大大提升。

  保洁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为辖区内的居民群众营造出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作者 周星金 赵江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