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张贤孟到瓯北三江开展政法机关“落实‘五个一’、深化‘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00:42:2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到瓯北、三江开展政法机关“落实‘五个一’、深化‘三服务’”活动,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帮助排忧解难。

  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到瓯北、三江开展政法机关“落实‘五个一’、深化‘三服务’”活动,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帮助排忧解难。

  张贤孟先后来到报喜鸟集团、红蜻蜓鞋业、县鞋革行业协会、三江立体城房地产开发项目、国鸿温州一号房地产开发项目、县房地产行业协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营商环境、平安建设等情况。就企业提出的知识产权保护、矛盾纠纷、公共配套设施滞后等问题,张贤孟要求相关部门现场给予答复,现场不能答复的,将问题梳理带回去认真研究解决。

  张贤孟强调,各部门要坚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着力打造最优法治化营商环境,想方设法为企业创造宽松的经营环境;要更加重视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建设,依法保障企业权利,实实在在为企业解难题、谋实事。企业要树立风险防范、安全生产和责任意识,找准方向,保持定力,坚持科技创新,加大平安建设力度,把握发展机遇,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要求,县委政法委组织政法系统开展了“落实‘五个一’、深化‘三服务’”活动,1至2月份在全县分片区、分领域开展一次民情“大调研”、一次政策“大宣讲”、一次效能“大评议”、一次矛盾“大化解”、一次环境“大整治”活动,努力为民营经济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营造一流的法治化环境。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