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为金改献一计谋一策”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20-01-16 00:34:42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5日,记者获悉,由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举行的“我为金改献一计谋一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9条建议意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永一集团销售部张益新撰写的《打通“二次抵押”渠道,增强中小微企业融资能力》获得一等奖。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永嘉金融改革,加强金融改革的舆论宣传,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对金融改革提出创造性设想和合理建议,在2019年12月上旬,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在全县范围开展“我为金改献一计谋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

  据了解,通过初评、复评,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每人奖金800元;三等奖3名,每人奖金500元;鼓励奖若干名,每人小礼品1份。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