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开车低头捡手机 货车失控险翻车

发布时间:2020-01-16 00:34:41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2日上午5时47分许,在223省道永嘉敬仁路段,一辆货车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忽然撞上右侧隔离护栏上。

  永嘉公安局交警上塘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立即赶赴现场,肇事货车右前保险杠、大灯被撞破碎,叶子板和保险盖被撞凹陷进去,一段十余米长的隔离护栏被撞得支离破碎,地面散落着一大片石块碎片。货车右侧轮胎陷入排水沟槽,险些翻车。

  交警随后发现驾驶员胡某还在车上,立即劝离驾驶员至安全位置,并对驾驶员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排除其酒驾行为。

  据现场大货车驾驶员胡某对民警说,他是从永嘉上塘沿着223省道往上塘方向行驶途中,经过敬仁村时,手机掉在了脚垫上,便弯腰去捡,不知怎么了车辆就失控撞上隔离护栏上,幸好当时右侧是山体,自己也没有造成受伤。

  交警提醒,驾驶员在驾驶车辆时一定要集中精力,不要看手机及其它影响安全驾驶的行为,驾车时切勿分心驾驶,遇到类似情形,请先靠边停车,再行处理,确保安全。

(作者:金日 陈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