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2019年小微企业园创建污染治理投资45783万元

发布时间:2020-01-07 23:15:44 编辑:周艺 字体:

  2019年,永嘉瓯江流域一河一策重点建设项目(续建),计划投资30000万元,已完成投资45783万元,年度投资完成率153%。

  据悉,该小微企业园创建完成年限2015年至2020年,总投资190500万元,项目内容瓯北罗浮塘头小微园、桥头服装辅料小微园、瓯北珠岙系统流程装备产业园。目前,桥头服装辅料小微园主体完成,瓯北珠岙系统流程装备产业园主体完成,罗浮塘头小微园主体完成。年度任务已经全部完成。

  近年来,我县开展小微企业园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小微企业的整改治理,以“总量减排、污染治理、监管执法、环境监测”为重点,大力推进各类小微企业整改升级,既惩戒排污企业的违法行为,也促使小微企业污染治理水平得到提升。

  我县还根据小微企业从事行业相对集中的特点,选择合适的区域建设符合国家生态工业园区标准的产业园区,开展小微企业园创建工作,引导小微企业入区入园,实现小微企业污染集中治理。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