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胡益智书记率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07 15:23:1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7日上午,北城街道胡益智书记带领综合执法局北城中队、街道应急管理中心人员率先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7日上午,北城街道胡益智书记带领综合执法局北城中队、街道应急管理中心人员率先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当天上午,检查组先后对楠溪江液化燃气站、温州科创施封锁有限公司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在楠溪江液化燃气站,检查人员要求负责人要遵循行业特殊性,严格把关装燃气车辆的检查,特别要防范烟花爆竹等危爆品携带进液化燃气充装站内;在科创施封锁有限公司,检查组人员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应急措施。同时深入生产车间、仓库等地,仔细查看消防器材、机器设备等安全设施。

  检查中,胡书记强调:年关将至,安全无小事,各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研判在前、准备在先,以过硬的作风、严格的措施,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据了解,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从1月6日起至17日,北城街道共成立10个督查组,对辖区24个村(社区)和各生产经营单位通过听取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进行全面检查督导。截至今天,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共检查生产经营单位10家,4个村居(社区)。

(作者:陈淑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