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继续发扬优良传统 关心支持永嘉发展王彩莲走访慰问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市军分区

发布时间:2020-01-06 23:59:5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同叙鱼水情深,共促军民融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市军分区走访慰问,感谢他们为永嘉经济发展和社会平安稳定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赵德雄,县人武部部长苏继光参加慰问。

  同叙鱼水情深,共促军民融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市军分区走访慰问,感谢他们为永嘉经济发展和社会平安稳定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赵德雄,县人武部部长苏继光参加慰问。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王彩莲和消防指战员们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过去一年,消防救援支队一手抓转隶改制,一手抓稳定和谐,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特别是官兵们在“利奇马”台风应急抢险、平安永嘉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广泛赞誉,是一支作风能力过硬、人民群众信赖的队伍,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工作,刻苦训练,认真做好火灾防控和灭火救援等工作,努力为永嘉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发展做贡献。

  在市军分区慰问时,王彩莲表示,驻温部队始终继承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她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感谢部队官兵多年来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王彩莲还通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过去一年,我县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城市建设稳步推进,经济社会呈现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市军分区的大力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市军分区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关心支持永嘉发展,继续为永嘉的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发展,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深化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续写军地双方鱼水情深的新篇章。

  市委常委、温州军分区司令员靳卫东对我县长期以来对人民子弟兵的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将一如既往支持永嘉建设发展,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续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拥政爱民工作,实现军地双赢,为永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