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娄山迎来首场迎新慈善大餐,永嘉学院爱心红包雪中送炭

发布时间:2020-01-04 16:27: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过了腊八就算进入过年模式了。1月3日,由永嘉县慈善总会、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的2020年首场“迎新慈善宴”在桥下镇昆阳社区娄山村开席,60岁以上老人、困难户等140多人欢聚一堂,共享迎新年慈善分岁大餐。

  过了腊八就算进入过年模式了。1月3日,由永嘉县慈善总会、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的2020年首场“迎新慈善宴”在桥下镇昆阳社区娄山村开席,60岁以上老人、困难户等140多人欢聚一堂,共享迎新年慈善分岁大餐。同时,电大永嘉学院、县蓝天公益中心为14户困难户、孤寡老人和百岁老人送上爱心红包、名牌衣物。

  在娄山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人群密集,热闹非凡,大堂内排满了16桌热气腾腾的宴席,老人们济济一堂吃得津津有味,每个人笑逐颜开,纷纷举杯祝愿新春佳节的即将到来,现场气氛温馨且温暖。行动稍有不便的残疾老人邹培义在家人的搀扶下入席后,激动地说:“吃到这么丰盛的饭菜,让我们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体会到党和政府对老人们的关怀,真心感谢共产党”。

  随后,电大永嘉学院、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县蓝天公益中心的志愿者挨家挨户为14户特困户、孤寡老人、百岁老人以及金门炮战老兵送上1.1万元的爱心红包和价值3万多的名牌衣服。身患重疾、参加过金门炮战的老兵邹伯松感激不已,连说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下,无异于雪中送炭,给了他战胜病魔的信心。

  据悉,永嘉县慈善总会举办迎新慈善大宴,已经连续办了16年。16年来,慈善大宴温暖了新永嘉人、环卫工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山区困难群众等。永嘉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表示,接下来还将在陆续在企业、山区等地陆续举办共14场慈善大宴。

(作者:潘智化)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