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文体活动中心正式投用

总建筑面积2841平方米,由百姓书屋、大会堂、党群服务中心、商会服务中心四大功能区组成

发布时间:2019-12-29 20:23:2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7日,乌牛街道文体活动中心正式投用,党群服务中心、文化中心、商会服务中心揭牌成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朝宗参加揭牌仪式。

  12月27日,乌牛街道文体活动中心正式投用,党群服务中心、文化中心、商会服务中心揭牌成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朝宗参加揭牌仪式。

  乌牛街道文体活动中心总建筑面积2841平方米,由百姓书屋、大会堂、党群服务中心、商会服务中心四大功能区组成,集文化历史展示、区域党建、文艺汇演、群团服务、会议培训、人才交流为一体。其中,临街的百姓书屋共有藏书8000余册,设有阅览位置50余个,为居民提供了学习休息的好去处;一楼的大会堂可容纳500名观众,为街道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提供了专业载体。中心二楼是党群服务中心,为党员、群众工作、议事、学习提供了舒适环境;另一边,是乌牛商会服务中心,将为地方企业健康发展搭建专业化的服务平台。

  乌牛街道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中心的投用将有利于团结街道党员、商会企业、内外乡贤的力量,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同时对开展“三助三红”、助企服务也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当天晚上,乌牛街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文化中心的大会堂上演,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作者:胡安育 徐枫翔)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