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着力打造人居新环境县领导带队督查“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3 00:41: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率县农业农村局、县妇联、县旅发中心、县全域环境整提办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到枫林镇、鹤盛镇、岩头镇开展“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督查。

  12月2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率县农业农村局、县妇联、县旅发中心、县全域环境整提办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到枫林镇、鹤盛镇、岩头镇开展“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枫林镇包岙村、鹤盛镇东皋村、岩头镇霞美村、岩头镇小港村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镇、村关于全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在枫林镇包岙村,村干部正组织力量进行大整治,不少群众也参与到整治的行列中去,他们将自家门前的杂物做了清理。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岩头镇小港村“东海音乐节”主会场进行环境督查,叶朝阳表示,元旦临近,楠溪江东海音乐节是楠溪江的重要品牌活动,要时刻绷紧环境卫生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做好沿线的环境整治,确保干净、美观、有序,以良好的环境面貌迎接元旦、春节。

  叶朝阳指出,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和长效管理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工作,各乡镇(街道)及相关责任单位要经常深入一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道路沿线、村前屋后无堆放垃圾;要把建设美丽乡村摆上重要任务议事日程,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宣传发动,引导村民参与,制定村规民约,着力打造人居新环境,促进城乡面貌不断改善,发展环境不断优化。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