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19年度功勋巨龙明星企业开始申报

发布时间:2019-12-13 00:26:09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2日,记者从县经信局获悉,2019年度永嘉县功勋、巨龙、明星企业综合评价工作已正式启动,我县当年入库税费150万元以上(高新技术企业税费条件下降10%)与年工业总产值2500万元以上且亩均税费12万元以上(高新技术企业亩均税费条件下降10%)的工业企业,都可以申报。

  评价办法按照对参评企业2019年的工业总产值、税费总额两项内容进行评价。且必须当年在我县统计、税务部门有相关数据。企业综合评价得分=工业总产值(万元)、相应类型企业的工业产值入围数+税费总额(万元)、相应类型企业的税费入围数。并按企业总分从高到低进行排位,分别评选出功勋企业20家、巨龙企业30家、明星企业100家。

  本次参评企业需符合各级政府产业政策,对企业当年发生重大违法案件被立案查处的,当年发生一般以上安全生产事故的,当年工业总产值负增长的不予参评。各企业推荐材料必须于2019年12月18日前上报到县“三名”培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经信局企业科),逾期未报视为放弃。

(作者:嘉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