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温州中心组第一小组代表到岩头镇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00:26:09 编辑:周艺 字体:

  省两会即将召开,为了使省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和义务,切实提高代表议案、建议质量,12月12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温州中心组第一小组代表到岩头镇开展会前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宝锋陪同。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岩头“楠溪小镇”项目基地。“这里都是住宅区吗?何时能交付使用?”在该基地效果图前,代表们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相关问题,工作人员给予详细的回答并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据了解,该项目于2018年10月开工,分为A、B、CDEF三部分,当前A区主体全部结顶。B区块展示厅已开放,商业中心主体全部结顶,整个项目预计2022年完工。

  视察组指出,岩头是历史文化名镇,“楠溪小镇”项目是当地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项目之一,在项目打造时,要符合当地的发展特色,打造一批适合当地旅游、休闲等项目,助推经济发展;产业的发展是乡村振兴的第一要素,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再接再厉,探索更多好做法好经验,为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为乡村振兴战略打牢基础,使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视察组一行来到红十三军教育基地。红十三军教育基地是我县红色旅游发展的关键项目,也是温州市西部休闲产业带重点项目。项目共用地面积约9700平方米,总投资3.2个亿,分2期实施。

  视察组指出,红十三军旧址是浙南地区的红色金名片,要加强对这个红色旧址的宣传,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真实反映红色历史,讲好讲活红色故事;要加大对红色文化的宣传力度,以史鉴今、以史育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切实推动红色文化产业健康发展,助推当地经济发展。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