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慈善总会慰问原里户村

发布时间:2019-12-04 23:32:15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4日,永嘉县慈善总会一行来到岩头镇原里户村给村两委排摸出来的20位贫困户送上500-2000元慰问金和空调被,并给村集体送上4万元灾后重建资金,共支出爱心款62500元。

  据了解,岩头镇是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中受灾严重的乡镇之一,原里户村也受灾严重,村民王兴宝种植的10多亩猕猴桃和红美人今年全部被冲毁,养的数百只鸡鸭也全被冲走,损失惨重,还有不少村民的电器都被水淹坏了。除了受灾户,这里还有不少因生病致贫的村民,周胡芬就是其中一位,他有高血压、糖尿病,5年前因摔倒导致残疾,不会走路,一直坐轮椅,今年眼睛又做了手术,花了1万多元,生活相当困难。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