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货车心急转弯,结果被直行车撞侧翻

发布时间:2019-12-04 23:32:15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4日早上8时,一辆白色厢式货车在G104国道永嘉瓯北珠岙口左转时,未礼让直行车辆,与一辆红色大货车发生碰撞,导致小货车发生侧翻,剐蹭到一辆过路的白色轿车。

  永嘉县公安局交警瓯北中队接到报警电话火速赶往现场,看到的是三辆不同程度受损的事故车。小货车侧翻,前挡风玻璃碎裂,车后货物厢门爆裂,露出里面满满当当的煤气罐。大货车车头凹陷变形,白色大众汽车轻微受损。所幸该起事故并无造成人员受伤。红色大货车司机张某向民警表示:“当时自己在直行车道正常行驶,白色小货车突然驶出,使他刹车不及发生碰撞。”

  经过现场交警细致地检查,发现小货车油箱出现漏油的情况,油品慢慢渗漏至路面,存在安全隐患。瓯北交警队和随后赶来的消防部门通力合作,迅速开展防护工作,指挥过往车辆避让事故现场缓慢通行。经过紧急处理,在近50分钟后事故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随后民警调取监控画面,根据监控显示,当日上午8时24分,直行车道车流密集,白色的厢式货车在经过事故路段路口时,仅稍作停留,并未等直行车道车流减少,反而加快速度左转想快速通行,自东向西直行的红色大货车刹车不及直接将小货车撞翻,翻倒的小货车还剐蹭到一辆临近的白色大众轿车。

  最终交警判定:白色货车驾驶员吴某转弯时未按规定避让直行车道的车辆,担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警提示:驾驶员在行经路口时应减速慢行,并注意观察路况,左转让直行、辅道让主道,遵守交通规则,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通行。

(作者:李莉 周群)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