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文泰高速泰顺先行段本月30日通车

发布时间:2019-12-04 14:56:07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温州网讯昨日,记者从省交通集团获悉,龙丽温高速文成至泰顺段的先行段(泰顺罗阳-福寿高速段)计划本月30日通车,全线计划明年底通车,我市将实现“县县通高速”。

  龙丽温高速文成至泰顺段起于文成县樟台乡,止于泰顺县友谊桥,与福建福寿高速相连,全长55.96公里,采用双向4车道设计,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沿线设文成、珊溪、南浦溪、筱村和泰顺5处收费站。

  其中,计划本月30日通车的先行段主线长约3.5公里,连接线长约1.7公里,通车后将打通省际断头路,使泰顺县城罗阳与福建福寿高速率先连通。届时,泰顺居民可搭乘新高速快速出省,前往福建方向。

  与此同时,该段高速全线也正在加速建设中。截至今年11月底,该段高速全线已累计完成了总体形象进度的73.37%。至明年7月底,该段高速上的最后一个控制性工程——洪溪特大桥将实现合龙;至明年年底,该段高速将实现全线通车。

  该段高速全线通车后,我市将实现彻底“县县通高速”的目标,居民出行将收获极大便利。以泰顺筱村居民为例,现在从筱村开车到市区需要近2个半小时,以后在家门口上高速,至市区只需约90分钟。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