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公共停车场成“僵尸车”聚集地

交警部门回应:此前已经联系车主,接下来会清理报废车

发布时间:2019-12-03 23:16:1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有市民打进本网民家热线67261234反映,瓯北罗浦西路一处公共停车场长期以来被一些废弃车和一些外地牌照的“僵尸车”霸占,附近居民每天面临停车难问题,公共停车场的设立本是一项便民措施,如今成了“僵尸车”聚集地,市民感觉非常惋惜,盼有关部门能够及时解决。

  近日,有市民打进本网民家热线67261234反映,瓯北罗浦西路一处公共停车场长期以来被一些废弃车和一些外地牌照的“僵尸车”霸占,附近居民每天面临停车难问题,公共停车场的设立本是一项便民措施,如今成了“僵尸车”聚集地,市民感觉非常惋惜,盼有关部门能够及时解决。

  12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瓯北罗浦西路的公共停车场看到,入口处有一个明显的标识为“机动车停车场”的蓝牌。整个停车场目测大约有100个车位,但都已经被停满,连停车场内的通行道路上也停了好几辆车。记者注意到,停车场内有不少汽车外部包着防尘罩,上面还落了灰,估计停在此处已有些时日。还有部分车辆轮胎干瘪,车壳破旧,几乎与报废车无异。市民倪先生说这里面的车很多都包起来不开,有的长达一年多都没开走。市民朱先生在附近办事,准备把车停在停车场内,转了一大圈都没地方停靠。

  另外,在停车场的角落里,记者还发现了大量废弃的公共自行车,成堆摆放占据了好几个车位。附近地面上也都是塑料袋、塑料瓶、砖块等垃圾。公共停车场的设立本是一项便民措施,如今成了“僵尸车”聚集地,还被破坏成这副“模样”,市民们都觉得非常心寒。

  这些“僵尸车”长期停在公共停车场内,当地的交警部门对此是否知晓?记者就此联系了交警瓯北中队,负责人告诉记者,之前已经有市民向他们反映这一问题,他们也及时到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联系了部分车主,进行了清理。本月15日会有专门公司来回收这些报废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要规范停车、文明停车。

(作者:杨莎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