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岩头商会在岩头镇丽水街举行检视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23:41:1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基层商会改革作为我县今年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点工作,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合力,打造“永嘉样板”、提供“永嘉经验”,11月27日,岩头商会在岩头镇丽水街举行检视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参加会议。

  基层商会改革作为我县今年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点工作,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合力,打造“永嘉样板”、提供“永嘉经验”,11月27日,岩头商会在岩头镇丽水街举行检视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举行简单而隆重的揭牌仪式,岩头商会开始步入规范化建设轨道。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岩头商会视频宣传片,听取了商会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据悉,岩头商会成立于2013年4月,以促进“两个健康”为主题,结合北部山区实际和试点“五位一体”规划要求,建设内容涵盖党建活动中心、商会服务中心、乡贤文化馆、琴山会客厅、调解服务中心、招商引资和信息服务中心及商贸回归政策服务中心等。目前,累计开展“助学助残帮困”活动165次,助力项目建设6个,共投入资金2000多万元;成功吸引两家企业总部回归,完成营业额3000多万元;基本完成商会办公、商会党建、综合服务、品牌展示等工作,乡贤文化馆、琴山会客厅也将相继对外开放,并全力做好场馆建设,努力打造环境适宜、功能齐全的一站式企业服务综合平台。

  谢崇福指出,商会是政府与市场、社会之间沟通的桥梁纽带,在服务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以政策为导向,结合自身优势,助推企业进一步创新发展,做大做强。要发挥商会组织平台优势及企业家的影响力,开展各类有益活动,引导企业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做回报社会的典范。当地政府要不断助力企业发展,在工作上倾斜,在服务上侧重,在资源配置上统筹,努力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